苻歇丶

会更新的!!!

番外五 被卡祖笛逼疯的日常

垃圾作者垃圾文笔

疯狂ooc警告原创女主

不喜勿喷🙏

        琴酒耳边一直在回荡着那疯魔的声音,这是被卡祖笛摧残的第几天了?他不记得了,自从那天陆离一脸兴奋的跑过来跟他说买了神奇的乐器后,这个像死蚊子一样的声音就没停过。

        他从来没有那么希望能拥有一个邻居,这个邻居会被卡祖笛逼疯,然后告诉物业,把那该死的金属块儿扔进垃圾桶!可惜,他没有,这一层楼,只有他们。而他,成为了陆离唯一的听众。

        “噗噗噗呜呜呜~”又来了…他的小宝贝怎么会,,迷上这种东西呢?!!

        “怎么又在吹啊?”琴酒将所有吐槽吞下,无奈的问了一句。

        “多多练习才可以吹得好听嘛。”

        “那种东西无论怎么练习都不可能会好听吧……”琴酒小声嘟囔着。

        “嗯?你刚刚说什么?我没听清。”陆离偏头看向琴酒。

        “没,没什么,你继续...”

        “哦,好吧,等熟练了之后再吹给你听啊!噗噗噗呜呜呜……”

        “……”不,他一定要改变现状!!平常这种时候,陆离应该早就过来缠着他要出去散步,怎么会老老实实在书房里练习那该死的玩意儿?!在他满脑子都只想着睡她陪她的时候,她怎么能满脑子都想着那个破玩意儿?!这太不公平了!!可到底该怎么办呢?总不能直接对陆离说“这破玩意儿谁想听扔了得了”之类的话吧?那他家的小女孩儿听了该多难过...

        所以,需要一个契机,然而今天,就是绝佳的机会,可以把这个精神污染来源打入地狱,永世不得翻身的好机会。

        陆离总是对琴酒收藏的各种酒充满好奇,虽然她的酒量差到不行,可这丝毫不影响她想尝试的心态。所以在面对桌上那透明的充斥着芬芳清香的透明液体时,她便开始心痒痒了。

        “可以喝一点点...”看着双眼放光的陆离,琴酒终于松口,他当然十分了解陆离的酒量。

        “诶,可以吗?那,我就喝一点点……”

        所以当陆离面色潮红的醉倒在自己怀里时,琴酒都不知道该说什么,看着满嘴胡言乱语都不知道在说什么的陆离,琴酒心中冒出了一个大胆的想法……

        “唔,黑泽我困...”怀里的声音拉回了琴酒的思绪。

        “嗯?困了吗?”

        “嗯...”陆离乖乖的点了点头。

        “现在还不可以睡哦。”看着这样迷糊的陆离,琴酒心都快化了。

        “唔...对哦...”

        “?”琴酒心一惊,计划暴露啦?

        “...还有晚安吻……”

        “……对啊...所以还不能睡...”原来没有。

        听完这句话,陆离便凑过去想要吻琴酒,换作平时,琴酒怕是要开心的飞起,可今天,还有大事要做!

        “不可以哦...”

        “为什么...?”陆离反映比平常慢了不少,过了一会儿才不满的问到。

        “因为小离最爱的不是我啊,所以不可以吻我哦...”

        “没有...才不是,我最爱你了...”大概是被琴酒的话刺激到了,陆离摇摇晃晃起身,然后钻进琴酒的怀中。

        “可小离最爱的不是卡祖笛吗?”

        “...才不是,那,那只是玩具...”思索了半天,陆离才找到合适的形容词。

       “可是小离很爱它不是吗?这个样子就不可以得到晚安吻,也不能睡觉哦。”

       “唔,可是,可是...”陆离努力睁开眼睛,却也只是徒劳,索性放弃,该说些什么也不知道...只好拼命想要凑到琴酒面前吻他,可却一再被按下。

       “所以,扔掉好不好?”琴酒的语调像极了引诱天使犯罪的恶魔。

       “不,不行……”

       “真的吗?那小离就不能得到晚安吻了哦?”

       “可,可是,唔...” 似乎是在做强烈的思想斗争,“那,那就扔掉吧……”然后,给出了琴酒想要的答案。

        琴酒终于遂着怀中女孩的愿,吻上了她的嘴唇,撬开贝齿,在她温热甜蜜的口腔中与她缠绵,“唔...”听到她的甜腻鼻音,琴酒也快醉了……

        把人哄睡着后,琴酒才去到书房,将那让人深恶痛绝的东西扔进垃圾桶,然后毫不留情的回到卧室,将睡着的陆离捞入怀中,闭上眼睡了过去。

        第二天特地起一个大早,将书房的垃圾收拾了扔进小区中的垃圾桶。

        当然,陆离醒来后也知道了自己昨晚喝醉后非要把自己的卡祖笛扔进垃圾桶的事儿,虽说一直吵着要重新去买一个,却每次都被“别的”事情耽搁,逐渐也就忘记了……

评论

热度(2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